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张鸣起副会长会见古巴司法部部长冈萨雷斯

时间:2016-06-28   来源:外联部  责任编辑:elite

  

6月27日,张鸣起副会长会见古巴司法部部长冈萨雷斯

  2016年6月27日下午,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会见了古巴司法部部长冈萨雷斯一行。

张鸣起副会长向古巴司法部部长冈萨雷斯赠送礼物

  张鸣起副会长详细介绍了中国法学会的性质、职能、组织结构、对外法学交流情况以及其在推动中国法治建设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回顾了近年来中国法学会与古巴法学法律界的交往情况,指出法律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是中古两国关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张鸣起副会长表示,希望中古两国在人员往来、资料交换、研究培训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法律合作,共同支持和积极参与中国—拉共体论坛框架下的中国—拉美法律论坛。

张鸣起副会长与古巴司法部部长冈萨雷斯一行合影

  冈萨雷斯部长对中国法学会在中国法治建设中扮演的重要角色表示钦佩,表示古巴法学法律界期望与中国法学法律界加强合作、深化联系,互相借鉴法治建设的有益经验,愿意和中国法学会在立法研究、经贸法律等领域展开合作,服务于两国法治建设和经济发展。

  中国法学会对外联络部副主任杨小平、司法部司法协助与外事司副司长康煜等陪同会见。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