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张鸣起副会长会见英国驻华使馆政务参赞韩瑞芬一行

时间:2016-03-23   来源:学术交流中心  责任编辑:att2014

3月21日下午,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在学会会见了英国驻华使馆政务参赞韩瑞芬、英中协会主任裴士高一行

  2016年3月21日下午,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鸣起在中国法学会会见了英国驻华使馆政务参赞韩瑞芬、英中协会主任裴士高一行。

  张鸣起副会长详细介绍了中国法学会的性质、职能、组织结构、对外法学交流情况以及其在推动中国法治建设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回顾了近年来中国法学会与英国法学法律界的交往情况,希望在中英“黄金时代”背景下,与英国法律界及英中协会开展交流与合作,促进中英经贸发展及法治建设。他还进一步介绍了拟与英中协会合作开展的项目,特别是2016年计划开展的活动。

  韩瑞芬参赞和裴士高主任对中国法学会在中国法治建设中扮演的重要角色表示钦佩,对张鸣起副会长提出的各项合作设想给予高度肯定,表示英国政府、英国法学法律界以及英中协会期望与中国法学会加强合作,期望双方协商制订具体项目方案,积极推进项目开展。

  中国法学学术交流中心主任尹宝虎、副主任王伟等陪同会见。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