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讲话文件 》学会文件
中国法学会省级法学会年度考核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时间:2015-05-20   来源:会员部  责任编辑:att2014

中国法学会省级法学会年度考核领导小组

会议纪要

(2015年第3号)

 

        日  期:2015年5月20日上午

        地  点:二层会议室

        参加人员:李存捧、伍晓梅、杨小平、诸葛平平、李涛、王莉萍、连继民、王伟、任伊珊、王伟国、王益民、崔秀娟、李琛、李刚

        会议主持王益民

        中国法学会省级法学会年度考核领导小组召开2015年度省级考核工作第一次会议。

        王益民介绍,不久前,中央综治办已经明确将省级法学会工作纳入2015年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核评价体系,在100分中占1分。这1分就要根据我们的量化考核来换算。按照学会党组要求,2015年度省级法学会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在6月份下发,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2015年工作要点及地方法学会的意见和建议修改了今年的量化考核标准,并提前印发各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征求意见。

        李琛汇报了2015年度考核方案。2015年的年度考核仍然分为年度综合工作报告和量化考核两项。量化考核项目修改为9大类60项,满分为100分,将“组织建设”中关于市县法学会建设的部分单列为一项,市县法学会成立按照百分比计分,将“法学交流”的8分减为5分,取消了“以地方法学会名义组团出访”和 “建立对外交流渠道”项目,修改“会员工作”项目考核标准,鼓励加分项目增加到8项,20分。

        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对2015年度考核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对考核方案总体上给予肯定,认为修改后的指标更为细致和科学,对有的项目的分值及考核指标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汇总各位成员的意见,对2015年度考核方案做进一步修改后征求地方法学会意见。

 

                    省级法学会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5月20日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