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区域法治论坛
云南省法学会组织召开第十三届“西部法治论坛”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17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根据论坛轮流承办机制和中国法学会的安排,2018年第十三届“西部法治论坛”由云南承办。为做好论坛的相关筹备工作,经中国法学会同意,2018年5月11日,云南省法学会在云南昆明召开了第十三届“西部法治论坛”筹备工作会议。

  会议通知发出后,得到了西部十二省(自治区、直辖市)法学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云南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赵祖莹在会上通报了论坛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论坛各主办单位代表在会上针对论坛的主题、分论题以及论坛举办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发言,并就论坛举办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云南省法学会在论坛的前期筹备工作中,认真负责,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在吸取前几届论坛举办经验的基础上,本届论坛一定会如期举办并取得应有的效果。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