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区域法治论坛
山东省法学会、山东大学共同举办“企业法律风险防控高峰论坛”

时间:2018-01-19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1月13日至14日,由山东省法学会、山东大学主办的“企业法律风险评估与防控高峰论坛”在济南召开。本次论坛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及省经济暨金融工作会议提出的“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防控化解重大风险”等精神,围绕企业法律风险防控、企业家法治思维、公司治理与产权保护等主题,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刘俊海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叶小忠教授、山东大学沈伟教授等知名法学家做主旨报告,引导省内企业家正确认识企业法律风险的成因和特点,建立健全法律风险防控机制,为实现稳健经营和可持续发展,积极参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提供法治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论坛开幕式上,山东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任伟对参加论坛的各界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山东省法学会作为全省法学界、法律界的群众团体、人民团体和学术团体,将进一步发挥法学会的智库作用,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法律支撑和智力支持。

  本次论坛由山东大学百年学堂、山东大学校友企业家俱乐部承办,省律师协会等单位协办和支持。省内高校学者代表、律师界代表、企业家代表及其他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约200人参加论坛。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