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区域法治论坛
甘肃省14篇论文在第十二届“西部法治论坛”上获奖

时间:2018-01-15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日前,由西部12省(区、市)法学会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法学会共同主办,陕西省法学会承办的第十二届“西部法治论坛”在西安举办。在本届论坛上,甘肃14篇论文获奖,庆阳市法学会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甘肃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法学会副会长楚才元,省法学会副秘书长王兴荣带领部分获奖作者代表参加论坛。

  为参加本届论坛,甘肃省法学会根据中国法学会的部署和“中国·西部法治论坛”联席会议纪要精神,及时转发了《第十二届“西部法治论坛”征文通知》,要求各级法学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政法部门及高校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围绕论坛主题,认真撰写论文,做好优秀论文的组织推荐工作。截止征文结束日期,全省累计收到论文283篇,甘肃省法学会组织专家学者对征集论文进行了评审,最终评选出46篇参加第十二届“中国西部法治论坛”。经中国法学会专家评审组终评,甘肃省共14篇论文获奖,一等奖2篇,分别是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王兰、杨向荣撰写的《中国企业对哈萨克斯坦农业投资法律风险识别》;甘肃省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张小军撰写的《西部地区“一带一路”能源合作风险防控的法治保障路径》。二等奖5篇,三等奖7篇。庆阳市法学会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西部法治论坛是中国法学会七大法治论坛之一,按照西部论坛的轮流承办机制,第十三届“西部法治论坛”将由云南省法学会承办。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