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区域法治论坛
第二十九期深圳法治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09   来源:  责任编辑:syx

        4月15日下午,由深圳市法学会牵头主办的“全球才智论坛涉外法律人才分论坛”暨“第二十九期深圳法治论坛”在会议展览中心1号馆顺利召开。深圳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政治部主任曾正宏出席论坛并致辞。

深圳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政治部主任曾正宏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次论坛以“创新背景下的国际法律人才培养”为主题,国家外国专家局、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作为支持机构,主办单位还有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组委会、深圳市司法局、深圳市蓝海现代法律服务发展中心,协办单位有中国司法部港澳台法律培训交流中心、中国人民大学深圳研究院、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

        受主办方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利明,清华大学教授、昆山杜克大学顾问委员会委员、中国证监会原副主席、中投公司原总经理高西庆,司法部律师公证工作指导司司长周院生,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院长Philip McConnaughay等嘉宾莅临本次论坛并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在对话环节,嘉宾讨论了创新背景下的国际法律人才培养问题。

        论坛不仅吸引了律师、法务、学者,还吸引了不少海外留学生、高校学生,近300名听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