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区域法治论坛
三亚市法学会法治讲堂第四期 ——玩转旅游城 享学旅游法

时间:2017-03-13   来源:  责任编辑:syx

        3月11号上午,三亚市法学会组织的“三亚法治讲堂”第4期在市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如期开讲,邀请三亚市法学会会员、市法学会旅游法治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5A级景区法务总监孙一明为市民、游客等近百人作《玩转旅游城 亨学旅游法》法治讲座,以法治三亚为视角,展示精品城市的旅游魅力。

        孙一明总监以三亚市旅游业的发展动态为开章篇节,采用大量数据,结合视频播放的形式,为市民及游客呈现了三亚旅游业的发展历程,为本次讲座拉开了序幕。同时,将三亚与国内众类型相似的旅游城市进行了宏观上的对比,凸显出三亚旅游业法制的优势。在法治的角度上,就如实使三亚旅游业可持续发展提出专业意见及见解。其次,孙总监还就旅游法调整的社会关系给予了独到见解,分析了旅游者、国家旅游行政管理机构和旅游经营者三大主体的定义,使市民及游客更清晰地了解我国法治旅游的进程。同时,详解《旅游法》等法律法规相关内容,以实际案例分析的形式,让群众更加直观地感受其中,学会维护自身权益,提高法治理念,使群众通过讲座有所学成。

        三亚是一座国际精品旅游城市,旅游业是经济发展的主要收入之一,唯有亨学旅游法,方能玩转美丽三亚,进一步促进三亚法治旅游的进程。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