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区域法治论坛
“民断是非”第二十八期成功举办

时间:2017-03-01   来源:  责任编辑:syx

        2月25日晚7点,第二十八期“民断是非”普法辩论会在深圳市图书馆五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民断是非”是由深圳市法学会、深圳市民商事调解中心和深圳图书馆共同主办,广东卓建律师事务所承办。

        本次辩论会的主题是“遏制校园暴力,主要靠教育引导,还是法律强制”,由深圳菖蒲辩论协会派出四名小学教师组成的正方辩队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派出的四名大学生组成的反方辩队进行辩论,15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民众组成大众评审团进行投票,最后由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主任海广云进行点评。

        在本次辩论会中,正反双方激烈交锋,纷纷对自己的观点展开阐述,为各位观众送上一份法治盛宴;现场评审和观众也积极参与互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享自己对“校园暴力”的观点与看法。

        深圳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黄新山,深圳市委政法委副巡视员吴力夫,深圳市普法办副处长张环,深圳市民商事调解中心主任陈巧梅出席了本次活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