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区域法治论坛
第四届长江中游城市群法治论坛在长沙举行

时间:2017-01-04   来源:  责任编辑:syx

        2016年12月27日,由武汉、合肥、南昌、长沙等市法学会主办的第四届长江中游城市群法治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来自武汉、合肥、南昌、长沙等市的法学法律工作者围绕“服务发展大局法治保障研究”主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本次论坛,合肥市法学会推荐八篇论文参会交流,经评选,全部获奖。其中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世斌撰写的《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试点工作实证分析》获一等奖,合肥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法学会秘书长李多连同志牵头负责的省法学会2016年度委托课题《新型城镇化背景下劳动力转移的法治保障》、合肥市政协研究室王智源撰写的《合肥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法治保障对策研究》获二等奖,其他论文分获三等奖及优秀奖。论坛举办期间,黄世斌同志作主题发言,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破产庭副庭长项红同志、庐江县人民法院助理审判员李德友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长江中游城市群法治论坛”创办于2013年。论坛自创办以来,紧紧围绕党和政府工作大局,围绕法治引领和保障作用的发挥,围绕社会关切、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出了一批富有成效的法学研究成果,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优化法治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