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区域法治论坛
武汉市新洲区法学会举办首届“法治新洲论坛”

时间:2016-11-16   来源:  责任编辑:syx

        进一步推进武汉市新洲区社会治理创新和法治建设,繁荣地区法学研究,近日,武汉市新洲区法学会组织召开首届“法治新洲论坛”。论坛由新洲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周少斌主持,武汉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周玉出席。

        此次论坛得到全区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广泛关注,共有16家单位,42名论文作者,围绕新洲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撰写了35篇高质量论文。湖北大学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区法学会副会长郑全新教授等专家对论文进行了匿名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6篇,提名奖11篇,活动现场对获奖论文进行了通报表彰。

        8名优秀论文作者围绕民间借贷、信访维稳、非法集资、毒品治理、医患纠纷等社会热点问题作了交流发言。郑全新教授对交流论文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论坛征集的论文数量多、范围广、质量高,紧扣全区社会治理创新与法治新洲建设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合理化解决建议,达到了论坛交流目的。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