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区域法治论坛
第八届“中国.西部法治论坛”即将举办

时间:2013-08-19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由贵州省法学会承办,陕西、云南、甘肃、四川、新疆、宁夏、青海、西藏、广西、重庆等省、市、自治区法学会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法学会协办的第八届“中国•西部法治论坛”将于2013年10月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

  论坛确定了1个主题 “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和12个分论题:1、依法治国与法治建设;2、领导干部维护社会稳定的法治方式研究;3、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推动发展、深化改革;4、法治文化的发展与促进;5、生态文明建设的法治保障;6、反腐倡廉与法治实践;7、社会管理创新实践研究;8、社会矛盾化解机制研究;9、留守人群管理和服务的法治方式研究;10、工业园区中的法律问题研究;11、基层群众自治问题研究;12、少数民族地区司法救助若干问题探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