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十八届四中全会 》专题报道 》学习交流
安徽淮南市召开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5-01-06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12月25日上午,淮南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联合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市直各政法部门领导、县区委政法委书记、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同志以及淮南市律师界、法学界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阮志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张祖保出席会议并讲话。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单位、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张祖保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要求全市政法机关、政法干警和法学法律工作者要在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突出把握好依法治国的“总体目标”、依法治国的“五大原则”、依法治国的“六大任务”。

  张祖保强调,全市政法机关、政法干警和法学法律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政法部门各级领导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各项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确保实效;领导机关、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带头落实,做出表率;要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指导推动工作;要严格依法办事,善于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维护稳定,进一步强化法治在维护群众权益、调处利益关系中的权威地位,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的法治化水平。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