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十八届四中全会 》专题报道 》学习交流
沈阳市法学会认真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1-19   来源:  责任编辑:att2014

  11月3日,沈阳市法学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法学会会长王书海主持,市法学会专兼职副会长、学术委员、研究会会长及部分专家学者20余人参加。

  会议主要内容是:

  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全会《决定》重大意义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依法治国的重大历史责任,积极开展学习宣讲活动,主动参与落实。

  二、对在全市开展全会精神和《决定》的宣讲学习活动作出安排和部署,遴选13名专家学者组成专家宣讲团。与市委讲师团协调安排到市直各部门、区县进行学习宣讲辅导。现已在市公安局、东北大学、司法局、辽中县作了四场报告,受到好评。

  三、以贯彻全会《决定》为契机,推进全市法律实践基地建设,部署了法律实践基地建设的准备工作。

  四、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开好各学科、专业法研究会年会,认真总结今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把握时机、乘势而上,推动沈阳法学研究水平再上新台阶。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