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省(区、市)暨重点城市法学会工作座谈会 》专题报道 》媒体宣传
【东北网】王乐泉调研省及哈尔滨市法学会工作

时间:2017-06-13   来源:  责任编辑:xzw

推广哈尔滨经验创新开展法学会工作

王乐泉调研省及哈尔滨市法学会工作

  5日至8日,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在我省调研法学会工作。他强调,要全面推进法学会改革方案落地见效,推广哈尔滨经验,创新开展工作,不断开创法学会工作新局面。

  王乐泉全面听取了我省我市法学会工作汇报,肯定了省法学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特别对哈尔滨市法学会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法律诊所”模式给予评价。他说,哈尔滨市法学会各项工作都走在全国前列,是中央政法委和中央政法综治工作的典型,全国各级法学会要学习哈尔滨市法学会的经验,创新开展法学会工作。

  7日至8日,王乐泉参加在哈尔滨召开的省(区、市)暨重点城市法学会工作座谈会时指出,今年是中国法学会的“改革年”“整改年”“落实年”。法学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在中国政法大学的重要讲话,确保法学会工作思想到位、行动对标。要全面落实中国法学会改革方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紧制定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有实效。要进一步创新开展法学会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研究会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推动地方法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王乐泉带领与会人员到哈尔滨市儿童医院法律诊所、南岗区宣信社区法律诊所、道里区兆麟中心社区法律诊所和香坊区行政中心、非公经济法治保障法律诊所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