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办公室、外联部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23   来源:办公室、外联部  责任编辑:fml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20日,办公室、外联部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过程中,办公室支部书记纪大新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连志慧、王蕊、弥晓军、魏丽莎四位同志代表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入党积极分子黄钰萧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随后,大家紧密联系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特别是围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大家在交流中,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入党后的成长历程,畅谈了“当年入党为了什么、入党后做了什么、今后为党怎么做” 的心路历程。有的党员讲述了自己接受党的教育、党的考验,光荣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经历;有的党员讲述了入党多年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实现从组织上入党到思想上入党的历程;有的党员讲述了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党的事业以实现自身价值的体会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打开了尘封的记忆,回想起了当初渴望加入党组织、不断奋斗进取的往事,内心很激动,感慨万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努力奋斗。党员同志们还通过唱红歌、诗歌朗诵等形式,表达对党的热爱、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对党组织的感恩之情。整个活动气氛非常热烈,党员同志们意犹未尽、收获良多。

  办公室支部书记纪大新强调,这是一次很有意义、也很有特色的支部活动,同志们在重温中回顾了初心、铭记了誓言、感怀了党恩、牢记了使命,在参观中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既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活动,也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特别是与外联部党支部联合组织,创新了组织生活形式,促进了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党员同志们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时刻铭记当年入党时的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新时代合格党员。希望大家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单位的发展、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对外联络部支部书记杨小平主持了重温入党志愿书活动。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