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首场《民事诉讼法修正案》研讨聚焦民事证据制度

时间:2013-03-29   来源:上海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3月15日,由上海市法学会、上海市律师协会主办,上海市法学会诉讼法研究会、华东政法大学诉讼法学研究中心、上海市律师协会民事业务研究委员会承办,中华全国律师协会民事专业委员会、上海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协办的“《民事诉讼法》新修内容系列研讨之一:民事证据制度研讨会”在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召开。会议开幕式由上海社科院副院长、法学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叶青教授主持。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律师协会会长盛雷鸣和上海市法学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李继斌出席并致辞。此次会议是上海市法学会围绕《民事诉讼法修正案》实施所举办的系列研讨活动中的第一场。

  会议分为主旨演讲与专题研讨两个部分。上午的主旨演讲阶段由诉讼法研究会会长张海棠主持,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民法室主任姚红介绍了有关民事诉讼法证据制度的修法背景,北京市天同律师事务所主任蒋勇就律师在工作中如何贯彻民事诉讼证据制度作了讲解。下午,来自上海法学、法律界的专家学者围绕民事诉讼证据举证时限、电子数据证据、证人和鉴定人出庭作证三个专题,展开了热烈而又富有建设性的讨论。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盛勇强为研讨会作总结。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