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新疆哈密地区法学会举行 “公正司法为人民”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3-04-03   来源:新疆法学会  责任编辑:

  3月20日至22日,由哈密地委政法委牵头,哈密地区法学会主办,地区人大工委法制处、行署法制办及政法各部门共同参与,抽调优秀干部组成讲师团,赴哈密市、巴里坤、伊吾开展以“公正司法为人民”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两县一市的党政机关干部、政法机关干警和乡镇(街道)政法综治干部到课听讲。

  宣讲活动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公正司法为人民”宣传主题,以“走转改”、“德行哈密”建设、“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活动为抓手,从“增强法治意识、运用法治思维、提高法治能力 、体现司法公正”及“预防职务犯罪 推进依法治国”进行了专题讲座。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政干部和政法干警的法制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公正司法、公信为民”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反腐倡廉的意识,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