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第四届华东民商法论坛在福州举行

时间:2013-04-16   来源:福建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3月9至10日,由中国民法研究会、福建省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华东政法大学民法研究中心主办的产权式酒店高峰论坛暨第四届华东民商法论坛在福州举行。论坛开幕式由省法学会副会长、民商法学研究会会长、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林旭霞教授主持,华东政法大学民法研究中心教授、中国民法学研究会副秘书长张礼洪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及法律工作者三十多人参加会议。

  产权式酒店作为一种新型的房产投资和消费方式,近年来在我国备受关注。本次论坛以产权式酒店的理论和实务问题为主题,中国政法大学刘家安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麻昌华教授、西南政法大学孙鹏教授和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法律系王雷博士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分时度假”及相关法律范畴之厘清等问题作报告。通过大会发言、专家点评、讨论交流,会议就产权式酒店开发经营过程中所产生的法律风险、解决对策及业主权益保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健全完善我国产权式酒店开发管理的相关法律提出建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