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江苏省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13年年会在兴化召开

时间:2013-04-16   来源:江苏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4月13日,江苏省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2013年年会在兴化市召开。江苏省法学会副会长、江苏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刘克希,江苏省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会长、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浩,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熊毅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省内各高校、研究机构、法律实务部门的专家学者,以及泰州两级法院的法官11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年会围绕“先行调解”、“第三人撤销之诉”两个主题,就先行调解涉及的主体问题、适度调解原则、先行调解检察规制的合法性、调解模式选择、程序设计,以及撤销之诉的适格主体、侵害防止参加第三人制度的架构、实务中所应遵循的原则和具体的审判程序等问题,结合法律实务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年会共征集论文60多篇。

  会议期间,还分别召开了常务理事会议和全体理事会议,增补了理事、常务理事和副会长。

  本次年会由江苏省法学会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主办,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承办,兴化市人民法院协办。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