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江苏省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召开课题评审鉴定会

时间:2013-04-16   来源:江苏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4月2日,江苏省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召开会议,评审鉴定2011年度法学研究招标课题结项研究成果。省法学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克希主持会议。

  2011年共有31个课题组获准立项,其中有25个课题组按时完成研究任务。会前,省法学会组织学术委员对25个课题组报送的研究成果逐一进行审阅。会议听取了各位学术委员提出的初步鉴定意见,经过充分讨论,形成最终鉴定结论。具有创新观点、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较高、研究成果转化成效突出的8项课题研究成果被评为优秀等级。其中,时任省司法厅厅长缪蒂生、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刘旺洪分别主持的重点课题《江苏社会管理创新法律问题研究》成果丰硕,两个课题组共有13篇论文公开发表,相关研究成果在推进法治江苏建设,促进人民调解、特殊人群管理、法律援助等司法工作方面得到了有效的转化与运用。省政府法制办公室副主任马太建主持的重点课题《江苏省法治政府指标体系应用研究》成果多处被吸纳进《江苏省法治政府建设阶段性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讲师蒋洁主持的青年课题《网络交易平台参与者的民事侵权问题研究》成果也相当丰富,在CSSCI来源期刊发表了4篇相关论文。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