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重庆市酉阳县法学会召开成立大会

时间:2012-09-11   来源:重庆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2012年8月16日,酉阳县法学会召开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190名会员参加了会议。重庆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白雪飞,重庆市法学会副会长周朝东,酉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林,酉阳县人大副主任李应贵,酉阳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郭尔特,县政协副主席陈德罡等县领导及市法学会会员联络部负责人周元良出席了会议。白雪飞、周朝东副会长分别为酉阳县法学会授牌、授印。会议选举出酉阳县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及会领导。陈林当选为县法学会会长,郭尔特和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袁福国当选为常务副会长,杨勤等6名同志当选为副会长,秘书长由袁福国兼任。

  陈林会长表示,酉阳县法学会要在党委、政法委领导下,认真开展法学研究和法律实践探索,为促进法学发展,推进依法治县及民主法治建设献计出力,为酉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白雪飞副会长对酉阳县法学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找准定位,明确职责,始终肩负历史使命。要充分认识法学会的发展历史和地位作用,准确把握定位,肩负起重大使命,让法学会成为法学界、法律界的主流旗帜,团结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繁荣法学研究,推进依法治县。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职能作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针对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及司法实践中的热点、难点和敏感点,特别是对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着力加强法学理论研究,以法学成果指导实践,解决实际问题。三是抓队伍,打基础,推动法学会工作不断发展。酉阳县法学会是重庆市成立的第32个区县法学会,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积极搭建法学交流的平台,组织开展好学会活动,全力做好会员服务工作,确保桥梁和纽带作用的充分发挥,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作出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