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重庆市南川区召开法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2-09-11   来源:重庆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

  2012年5月22日,南川区召开了法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重庆市法学会副会长周朝东,重庆市法学会副秘书长唐奕,南川区委副书记张兴益,南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简支全,南川区政协副主席王庆新,南川区法院院长孙养统,南川区检察院检察长许创业,南川区司法局局长杨德兴以及南川区法学会会员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政法干警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南川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南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简支全当选为首任会长,南川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南川区委防邪办主任刘延学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南川区委副书记张兴益为区法学会成立授牌授印。周朝东、张兴益、简支全等领导分别作了讲话。

  周朝东副会长代表市法学会对区法学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认为,南川区对法学会成立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效果良好,区法学会机构设置规范、规格高,做到了机构、编制、人员“三落实”,组织建设走在了全市的前列。他详细阐述了法学会的性质地位和责任使命,要求法学会工作必须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明确自己的目标任务。他对南川区法学会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南川区法学会努力开拓创新,争创全国一流地市级法学会。

  张兴益副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创新意识,牢固树立良好的职业风范,在建设平安南川和创新社会管理中发挥重要的作用。他要求,要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形成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人尽其才的良好机制,造就一支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的法学人才、法律人才队伍。要满腔热忱地关心法学工作者和法律工作者的发展进步,千方百计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法学会成为法学、法律工作者之家。

  简支全会长表示,南川区法学会一是明确工作职责,二要坚持党的领导,三要服务全区工作大局,四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五要坚持“一手抓研究,一手抓队伍”的方针。

  南川区法学会是重庆市成立的第二十七个区县法学会。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