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新疆昌吉州法学会研究成果累累多篇论文荣登《新疆政法》杂志

时间:2012-09-07   来源:新疆法学会  责任编辑:

  近期出版的《新疆政法》杂志第4期,发表了自治州法学会首届理论研讨会上获得二等奖的三篇文章,分别是呼图壁县公安局刘肖文、褚延亮撰写的《统筹整合资源积极推进社会管理创新》,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吕晓辉撰写的《抓好审判工作延伸,推进社会管理创新》以及呼图壁县人民检察院王岩峰撰写的《完善检察机关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监督,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在自治区法学权威性刊物上一次性发表了昌吉州多篇文章,这在自治州法学界引起了强烈反响。

  按照《昌吉州法学会2012年度工作要点》,为进一步提升自治州法学研究的学术层次和影响力,州法学会在自身编辑出版《庭州法学 优秀论文集》的同时,积极向各种权威报刊、杂志推荐自治州的优秀研究成果。这几篇论文在《新疆政法》杂志得以刊登,不仅成功推荐出了自治州法学理论研讨征文活动中的精品文章,反映了当前自治州法学研究的最新成果,大力宣传了自治州优秀法学、法律人才,也充分体现了州法学会为全面提升法学理论研究和实践水平,推动自治州法学研究工作上新台阶所作出的不懈努力。

  今后,昌吉州法学会将继续紧紧围绕自治州发展稳定大局和党委、政府关注、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组织开展法学理论研讨工作,在研究成果出精品、上水平、见实效上狠下功夫,努力推荐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准、有实用价值的理论研究成果,充分发挥自治州优秀法学、法律人才在服务政法工作中的智力支撑作用,为加快自治州法治建设、推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的贡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