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陕西省汉中市法学会重视自身建设

时间:2012-09-07   来源:陕西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今年以来,汉中市法学会重视自身建设,取得新的进展。紧紧围绕法治汉中和创新社会管理,在学会自设建设上取得了新的进步。一是及时充实领导班子。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调整后,学会机关积极筹备一届二次理事会议,按照有关程序推荐法学会新领导人选,拟于近期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议,选举产生市法学会新任会长等领导。二是完善各项制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国法学会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中国法学会关于加强宣传信息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制定了《汉中市法学会工作规则》、《汉中市法学会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议事规则》、《市法学会职责任务》、《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工作职责》等若干管理制度,学会的各项工作逐步趋向正规化、制度化。三是注重宣传工作。为扩大市法学会在社会各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及时在汉中政法网上开辟了汉中法学宣传栏目,宣传市法学会的性质、职能、日常工作及其活动,让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了解和关心支持法学会。到目前学会已发展会员205人,会员队伍在不断壮大。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