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山西省法学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省级法学会会长研讨班精神

时间:2012-09-07   来源:山西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8月20日山西省法学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国省级法学会会长研讨班精神。山西省法学会会长杜玉林,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高彦斌,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刚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山西省法学会会长杜玉林指出,认真学习贯彻研讨班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结合我省工作实际,寻找差距、理清重点、明确目标,在山西省委政法委的指导和支持下,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法学会作为党领导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和学术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充分发挥法学会作为政法战线重要组成部分的职能作用,广泛团结全省法学、法律工作者,不断增强号召力、影响力和凝聚力;要积极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法学会组织、推动、引领法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的能力;要把小题做大、虚事做实,坚持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开创法学会研究事业和法学会工作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议定,一是尽快起草汇报提纲,抓紧向山西省委政法委汇报;二是拟于近期召开市级法学会会长和各学科研究会负责人工作会议,传达研讨班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三是围绕县级法学会建设搞好调查研究,努力完善全省法学会组织体系建设;四是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围绕纪念现行宪法颁布实施30周年和中国法学会恢复重建30周年各项活动,明确职责,理清思路,认真组织,精心安排。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