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青海省法学会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时间:2012-11-13   来源:青海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

  11月8日,在青海省司法厅的统一安排下,青海省法学会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认真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实况直播并传达了王胜德厅长对学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做出的安排部署。

  随后,结合法学会工作实际,大家畅怀感情,交流体会,表达了对大会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十八大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实事求是,充分表达了全党全国人民共同心愿。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概括、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纲领性文件。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确保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上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认真谋划推进我省法学研究和法学会工作的思路举措,更好地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建睿智之言、献管用之策,为建设新青海、创造新生活营造浓郁的法治氛围、提供优质的法学理论支持,不断开创我省法学研究和法学会工作的新局面。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