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张鸣起副会长出席“发展中国家与国际法发展”金砖+法律论坛

时间:2023-08-28   来源:外联部  责任编辑:cche

 2023年8月23日上午,应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邀请,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鸣起在华东政法大学出席了“发展中国家与国际法发展”金砖+法律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1.jpg

张鸣起副会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鸣起指出,世界正面临百年变局加速演进,地缘竞争持续加剧。金砖国家和其他发展中国家的法学法律界应当更好地集思广益,更加理性、务实地分析国际法未来发展的方向、挑战与应对之策。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深化国际法基本理论的探讨和研究;二是加强新兴国际法律问题的探讨和研究;三是注重国际法律合作方面的探讨和研究。

“发展中国家与国际法发展”金砖+法律论坛由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市法学会涉外法治研究会主办,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华东政法大学涉外法治研究院承办,上海段和段律师事务所、《法学(英文版)》编辑部协办。共邀请了来自金砖国家以及波兰、以色列和瑞士等国的近60位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参会。

2.jpg

参会嘉宾合影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