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位置: 首页 》会员工作
2022年度贵阳市法学会优秀会员表彰暨会员培训大会召开

时间:2023-05-19   来源:贵州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5月5日,2022年度贵阳市法学会优秀会员表彰暨会员培训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彭容江出席并讲话。

彭容江代表市委、市法学会向受表彰的个人会员、团体会员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法学会会员致以问候。他强调,今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强省会”行动的关键之年。全市广大法学会会员要始终忠诚核心,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围绕中心,积极参与重大决策咨询,全力服务依法立法工作,更好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充分发挥“智囊团”“思想库”“人才库”作用,切实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始终紧贴民心,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用好各级法学会搭建的服务平台,聚焦人民群众法治领域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坚守初心,吸纳更多优秀法治人才加入法学会队伍,建立表彰培训、意见反馈、权利维护等制度,倾力打造“会员酒店”“会员超市”“会员景区”,推荐参与中国法学会组团赴国外、境外法学交流活动,依法按程序提名推荐法学法律界“两代表一委员”候选人,切实为法学会会员在学术研究、学习培训、对外交流、评先选优等方面创造条件,用心用情用力推动会员力量蓬勃发展。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向荣获2022年度贵阳市法学会优秀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颁发了证书,受表彰代表作了发言,对会员权利义务及服务管理进行了集中学习培训。

大会以视频形式开到区(市、县),市设主会场,各区(市、县)设分会场。省法学会研究部负责同志,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机关全体干部,学术委员会、所属研究会负责同志,受表彰会员在市主会场参加。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