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贵州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3-05-04   来源:贵州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2023年4月21日,贵州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召开。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吴晓萍在致辞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事业,提出了一系列加强我国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全面创新的重要论述,为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指明了方向。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成立贵州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意义重大,适应了加强贵州知识产权保护与创新发展需要,作为贵州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挂靠单位,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将全力支持研究会开展相关活动,为贵州省产权事业发展和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做出贡献。

 贵州省法学会副会长暨学术委员会主任、省社科院党委书记吴大华、中国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明德,贵州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高煜明、贵州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吴好学、贵州省委宣传部(版权局)一级调研员徐梅、贵州省律师协会会长白敏、《贵州社会科学》副主编陈加友、贵州广播电视台知识产权法务科科长周宝勇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最高人民检察院知识产权检察办公室代表刘涛作视频致辞。省法学会研究部负责人赵燕华宣读了贵州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首届理事会及顾问名单。

 会后,李明德教授、吴大华研究员先后作“我国知识产权制度发展的新趋势”“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若干问题”的主旨演讲,与会人员围绕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理论与实践进行了积极研讨。

clip_image004.jpg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