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河北省法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时间:2023-02-20   来源:河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lh

  2月15日,河北省法学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石家庄市召开。会议选举董晓宇为河北省法学会会长、常务理事、理事,补选了河北省法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听取了河北省法学会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省法学会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鲜明坚持党的对法学会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聚焦中国式现代化,把法学会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深入开展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开展法治宣传、培养法治人才等工作,围绕制约全面依法治国的突出问题,紧盯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管用的高招对策。要坚持不懈、锲而不舍加强自身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印发的“两个文件”、出台的“两项法规”,在加强法学会机关建设上展现新作为,在扩大法学会群众基础上实现新突破,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法治河北场景建设上贡献法学会力量。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