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重庆市江津区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3-01-18   来源:重庆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1月13日,重庆市江津区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总结二届理事会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目标任务,选举产生区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会长马奇柯到会指导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德环当选区法学会会长。

马奇柯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江津区法学会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和创造的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区法学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区委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勇挑重任、奋发有为,努力创造崭新业绩。他要求,区法学会要坚持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紧密团结凝聚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展现新的作为。要坚持服务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紧扣区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五地一城”的目标任务,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发挥“思想库”、“人才库”和“智囊团”作用,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发挥新的作用。要坚持改革引领,创新理念、创新方法、创新机制,形成一批有辨识度、有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推动全区法学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雷德环表示,全区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坚定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法学会工作各方面全环节。要切实担当履职,求真务实地推进法治宣传、法治服务、法治研究等各项工作,为区“五地一城”建设贡献法治力量。要坚持与时俱进,全面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法学会工作能力水平,持续保持和增强法学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