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甘肃省委政法委王俊峰到省法学会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12-30   来源:甘肃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lh

  近日,甘肃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俊峰到甘肃省法学会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杨学鹏同志的任职决定,查看了省法学会办公场所、有关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了省法学会工作汇报,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对省法学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安排部署了今后一段时间工作。

  王俊峰强调,法学会工作首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科学谋划工作;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公平正义贡献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严格维护自身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把握内涵,继续抓好中办意见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抓好党建和宣传工作,把握好政治方向,履行好社会责任,围绕社会热点难点、突出政法中心工作、聚焦老百姓期望等问题积极开展工作。二是要拓展外延,切实发挥人民团体作用,加强横向纵向全方位的沟通联系,确保沟通协调顺畅,各研究会要突出甘肃区位优势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广泛开展研究,继续以“双百”和“基层行”两个品牌工作为抓手,使普法宣传工作更加接地气;三是要抓住重点,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课题研究、理事会筹备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法学家和法学优秀成果评奖等工作要抓紧抓实,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甘肃、平安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学鹏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在省委和省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按照中国法学会章程,团结带领法学会机关全体干部,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始终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主动履职担当,团结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坚定不移执行党的政治路线,确保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决执行省委、省委政法委、中国法学会的决策部署,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当前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法学研究和法治宣传;始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从自身做起,从队伍抓起,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