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湘潭市雨湖区举办“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9   来源:湖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lh

  湘潭市雨湖区举办2022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宣讲活动,原中共湘潭市委党校二级调研员、法学教研部主任谢华平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郭兰主持。区委政法委及区政法单位班子成员、内设机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区法学会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

3.jpg

  谢华平以《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为题,从完善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扎实推进依法行政、严格公正司法、加快建设法治社会四个方面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全面依法治国部分进行了深入宣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紧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紧紧围绕“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新部署新要求,立足雨湖政法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举旗帜奋进新征程、紧跟核心夺取新胜利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高质量推进平安雨湖、法治雨湖建设。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