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法学会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座谈会

时间:2022-11-23   来源:湖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法学会会员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湘西法治湘西上来,11月21日,湘西州法学会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座谈会。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州法学会副会长马本江主持座谈会,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县市法学会代表共24人参会。

马本江对《湘西州法学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部署州法学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与会代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部署、新任务、新举措,结合学习谈认识,结合职责谈担当,结合践行谈使命,通过交流研讨,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下一步,湘西州法学会将按照州委政法委部署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鼓励广大法学会会员走进农家传党音,通过“院坝小讲堂”“一起赶场去学习”等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土家苗寨,在群众心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并组织部分会员代表赴精准扶贫首倡地花垣县十八洞村实地学习,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第二十届中央候补委员、花垣县双龙镇副镇长、十八洞村党支部书记施金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为湘西州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法治保障,贡献法学会力量。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