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重庆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马奇柯一行到彭水调研

时间:2022-11-15   来源:重庆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lh

  10月20日,重庆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会长马奇柯一行到彭水调研指导工作。彭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法学会会长王兵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汉葭街道、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法学会,实地查看了诉讼服务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县反诈中心、执行指挥中心等,对诉讼服务、诉源治理、多元解纷、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智慧法院建设、文化建设、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县法学会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马奇柯充分肯定了彭水县在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确保全市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二是要坚持加强治安管控不放松,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严格落实巡逻防控措施,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确保警灯亮起来、警情降下来。三是要创新工作机制,形成一套群众认可、参与积极、人民满意、可推广可复制的工作机制和成功经验。

  马奇柯还要求,要抓紧时间完成县法学会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优化法学会的机构和领导班子,争先创优,在法学研究、法治实践、法律服务、法治宣传上谋思路、想办法,激励调动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多出有份量的法学研究成果。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