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学研究会、广西未成年人法学研究会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时间:2022-11-0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  责任编辑:lh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法学研究行业各项工作

  10月29日,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学研究会、广西未成年人法学研究会在邕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广西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广西法学研究行业党委书记郭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学习热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会议期间对广西提出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指出,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做好各学科研究会和党支部新一年年度工作的筹划。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深化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开展法学交流、培养法治人才等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持续深入开展“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大培训,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服务群众,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乡村振兴助企惠农系列活动,结合本行业实际,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愁心事,把党的二十大部署和要求,落实到推进广西法学研究行业各项工作当中,转化为团结奋进的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

  会上,广西法治日报社副社长、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学研究会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方学平作了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的宣讲;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学研究会与广西通用航空联合会、广西道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