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山东省潍坊市法学会举行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聘任仪式

时间:2022-09-08   来源:山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编辑

  近日,潍坊市法学会举行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聘任仪式。潍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刚出席聘任仪式,为首席专家颁发聘书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马向东宣读聘任决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葛金军主持聘任仪式。

  会议指出,建立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际行动,也是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有力抓手。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要认清自身肩负的重要职责使命,积极服务法治实践,在重大风险防控、重大案事件处置、重大矛盾纠纷调处、重大信访积案化解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要围绕党委政府重大决策论证、维护国家安全、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优化营商环境等重大事项,开展法律咨询和课题调研,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要聚焦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领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法律服务,有效解答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实强化履职能力,全力助推平安潍坊法治潍坊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