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静海区法学会开展“民法典进军营”宣讲活动

时间:2022-08-24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编辑

1.jpg

 为增强部队官兵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推进双拥共建工作纵深开展,近日,天津市静海区法学会联合区司法局、西翟庄镇政府开展“民法典进军营”宣讲活动,邀请静海区3位知名律师共同走进军营,用法律的红绳牵起了军民鱼水深情。

 宣讲活动现场,律师们聚焦《民法典》编撰历程、立法精神、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引用多个经典案例诠释法条内涵,解读与广大官兵个人权利密切相关的法律条文,指导官兵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军人和军属的合法权益。宣讲辅导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整场讲座官兵们热情高涨,普法效果显著。活动最后,西翟庄司法所与军营签订了《法律宣传基地协议书》。

 此次“民法典进军营”宣讲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法治文化,提升了官兵们的法治素养,为增进军民团结、切实维护军人合法权益提供了有力保障。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