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本溪市明山区法学会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暨法治宣传进企业服务活动

时间:2022-08-30   来源:辽宁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编辑

1.png

为助推明山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全力为民营企业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日前,明山区法学会联合区法律援助中心、区明政法律服务所和园区法律服务站走进辖区企业,通过前期开展的企业法律需求问卷调查掌握的企业法律服务需求情况,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暨法律宣传进企业服务活动,针对涉企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宣讲。

为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马淑英和法治宣传服务志愿者们来到辽宁康顿门业集团有限公司、辽宁正德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辽宁泰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开展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宣讲等形式,重点宣传了《劳动合同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民法典》等与企业发展、职工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在宣传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们耐心地向职工们介绍劳动和社会保障、安全生产、公共法律服务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过程中,普法志愿者们对公司日常经营中出现的债务纠纷、判决执行难、劳动用工合同等问题提供具体的法治建议。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