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学术研究
辽宁省法学会民族法治研究会喀左实践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22-08-16   来源:辽宁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编辑

8月8日,辽宁省法学会民族法治研究会喀左实践基地在喀左人民会堂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辽宁省法学会民族法治研究会会长刘灵芝介绍了辽宁省法学会民族法治研究会的成立背景、理事成员组成、活动宗旨,明确了实践基地的意义和未来的工作方向,今后,双方将按照协议约定开展各项活动。

辽宁省朝阳市喀左县法学会会长赵升龙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建设法治实践基地的重要性,通过法治实践基地建设,充分发挥法学会的专业优势,以法律研究、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助力乡村振兴、夯实基层治理基础,使党政领导干部、基层群众得到更加方便快捷、精准高效的法律服务。要充分发挥法治实践基地的职能作用,以法律实践基地和法律专家团队为后盾,逐步提高村民知法、学法、懂法、用法意识。要将法治实践基地与基层法律服务工作高度融合,不断强化乡镇法律顾问站及村级法律服务工作室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持续加强政法系统政治建设,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以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为中心,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结合点,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要以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为依托,全面提升司法质效公信力,切实为全县各族人民群众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氛围和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为喀左全面振兴提供良好的法治保障。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