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努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揭阳市委政法委、揭阳市法学会组织举办《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1656662598501.png

        为进一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提高干部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知度,营造全民共同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的良好氛围,揭阳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于6月21日至24日先后在榕城区、普宁市、揭东区、揭西县和惠来县举办《反有组织犯罪法》揭阳市巡回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法学副教授王紫零作专题辅导报告。王紫零教授深刻阐述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大意义、立法目的等,围绕《反有组织犯罪法》提出的工作要求及亮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和权威解读。

        《反有组织犯罪法》是我国第一部专门、系统、完备规范反有组织犯罪工作的法律,于今年5月1日起施行。为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今年以来,市委政法委、市扫黑办结合实际制订了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开设宣传专栏,通过市主流媒体和《反有组织犯罪法》知识问答微信小程序全面宣传解读《反有组织犯罪法》要点。

        接下来,揭阳市还将继续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层次分类宣传活动,推动《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进机关、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进企业,发挥好微信小程序的作用,不断加深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认识,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