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过好“政治生日” 牢记初心使命——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培训中心党支部  责任编辑:att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学会机关党委有关安排部署,培训中心党支部于2022年6月30日上午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鞭策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凝聚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clip_image002.png

        活动通过“温誓词、忆初心、送寄语、赠祝福、讲党课、办实事”等形式,为徐晓平、周伟、郭兴、李滨如四位党员集体庆祝政治生日。活动现场庄严而又温暖。在“温誓词”环节,中心党支部书记徐晓平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齐唱国际歌,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环节中,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周伟同志宣读了本人的入党志愿书,追忆入党初心。“送寄语”、“赠祝福”环节中,徐晓平书记、胡正塬副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四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寄语,肯定了每位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同时,表达了对四位党员的美好祝愿,并赠送学习书刊以及政治生日纪念卡作为礼物。“讲党课”环节则由李滨如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回顾党的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微党课。“办实事”环节,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向重庆市开州区赵家街道茶竹村的脱贫户进行爱心捐款,为当地有需要的村民购买药品、营养品,通过办一件为民服务的实事好事,为党组织献上一份生日“回礼”。

clip_image004.jpg

clip_image006.jpg

        这次“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既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爱,也寄托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厚望,更满载了党组织对党员的激励。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胸怀大局、坚定信心、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不断为法学会事业和培训中心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