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南开区法学会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和《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20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clip_image001.jpg

        近日,天津市南开区法学会联合公安南开分局、区信访办、区扫黑办、长虹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在长虹公园法治文化园内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和《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主题宣传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胡学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参与群众宣讲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及扫黑除恶有关知识,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和《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营造人人参与的强大声势和浓厚的法治氛围,活动共计发放法治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待法律咨询50余人。

clip_image004.jpg

        此次活动,拉开了南开区《信访工作条例》和《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的序幕。下一步,区法学会将继续立足本职,加大法律宣传工作力度,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社会知晓率,以法治宣传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