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重庆市合川区法学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2-05-18   来源:重庆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clip_image002.jpg

        5月10日,重庆市合川区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区法学会2021年以来工作报告,增免了区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部分理事、常务理事,改选了区法学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区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辉富当选会长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区法学会在市法学会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服务法学法律工作者,思想建设坚强有力、学术研究成果显著、法律服务扎实有效、法治宣传深入人心、队伍建设迸发活力,各项工作有重点、有特点、有亮点,为平安合川、依法治区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可。

针对下一步工作,秦辉富要求,区法学会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要求,服务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努力夯实思想根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要在服务大局上再发力,全面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参与法治实践,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和服务。要在自身建设上再强化,抓好制度建设,抓好人才培养,抓好能力提升,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担起职责使命,积极投身新时代法治建设实践。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