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广东省法学会召开会长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17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clip_image001.jpg

会议现场

  近日,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学会会长张虎主持召开会长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努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

  会议强调,全省法学会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论述转化为推进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为广东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和年初部署的工作任务有效落实。要充分认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根本要求,团结引领全省法学法律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以法学研究、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工作为平台,充分发挥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积极作用,为他们脱颖而出、干事创业创造条件,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法治支撑。

  (广东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