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山西省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太原召开

时间:2021-12-24   来源:山西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12月10日,山西省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举产生了省法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审议通过了《山西省法学会研究会管理办法》。

  省法学会会长左世忠出席会议。他强调,省法学会要以此次常务理事扩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法学会各项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谱写新时代全省法学会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苗伟宣读了《关于通过〈山西省法学会研究会管理办法〉的决定》。

  省法学会副会长、省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建平,省法学会副会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王卫星,省法学会副会长、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崔国红,省法学会副会长、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富明、省法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秦伟出席会议。省法学会常务理事、各市法学会及各所属研究会负责同志、省法学会机关全体人员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山西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