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河北省法学会党组迅速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1-11-23   来源:河北省法学会  责任编辑:yyx

  2021年11月14日晚上,河北省法学会党组利用周末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部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全会对第二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提出了重要要求,为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起到重要的基础作用,必将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了河北省贯彻落实意见,对全省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

  会议要求,省法学会机关要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深刻认识建党百年奋斗历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会议就全省法学会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河北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河北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刘永志同志主持会议,省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周保刚和党组成员梁建设参加会议,常务副会长何秉群同志和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和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省法学会机关近期工作。

  (河北省法学会供稿)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