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位置: 首页 》要闻 》学会要闻
中纪委廉政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孙志勇一行到法学会调研

时间:2013-07-04   来源:办公室宣传处  责任编辑:

  7月4日上午,中纪委廉政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监察学会副秘书长孙志勇,中纪委廉政理论研究中心处长李韶亮等一行四人到法学会,就中国法学会的章程、分支机构的设立、会员管理、开展理论研究会方式等问题进行调研。中国法学会副会长胡忠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介绍了中国法学会的历史沿革、组织机构、工作任务等。孙志勇在发言中表示,中国法学会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学术团体和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工作开展、分支机构的设立和会员管理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中国监察学会将认真学习法学会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进一步完善会员管理,加强工作机制建设,更好地为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保障。中国法学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增勇、研究部副主任李存捧、会员部副主任肖育斌参加座谈和讨论发言。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