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
用户名: 密码: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位置: 首页 》地方法学会 》综合报道
天津市红桥区举办2021年度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部署会暨法治讲座

时间:2021-10-19   来源:天津市法学会  责任编辑:att


  9月24日,天津市红桥区举办2021年度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部署会暨法治讲座。区司法局、团区委负责同志和全区50多个部门法治工作人员参加,市法学会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市法学会、市司法局、团市委《关于开展2021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的通知》主要内容,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结合“八五”普法规划实施,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治宣传活动,服务全区法治建设。

  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尚海涛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政府建设”的专题授课,结合工作实际,运用大量事例,对我国法治政府建设的理论脉络、法治政府基本建成的标准、建设法治政府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应对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阐释,并就共同关心的理论和实务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学思践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行职责的能力,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助力法治政府建设和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水平提升。


全文
搜索

关注
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关注
微博

关注官方微博

网络
信箱